close

  趙宜榆留在自己的房間內回憶剛剛的情節,咯咯笑個不停,等待笑聲停止後,再度開門尋覓柯驍豪的身影。「人呢?我想要跟他說聲追他是開玩笑,不可當真。看來,說出去的話不可能收回。」

  柯驍豪躲在一個角落裡,偷聽宜榆一番話,頓時羞得他無地自容,對宜榆的教育既是不能揠苗助長,也不能放任自流。

  這個魔女根本是拿我尋開心,好哇!妳執意要玩,我跟妳奉陪到底。

  柯驍豪抬頭看時鐘上面顯示出的時間,他該回去到房間內睡覺。他等待魔女進入房間後,他躡手躡腳地走回自己的房間,小心翼翼地關上門,生怕被魔女聽到聲音。

  驍豪想到宜榆之前的行為,他也許就到上床之前都是一直會悶悶不樂。他躺下來,輾轉反側,想像著趙宜榆突然吻他的嘴唇,他不禁心跳加快,面紅耳赤起來。

       他最好冷靜下來控制自己的心跳和情緒。

       讓她這樣追下去,豈不是自掘墳墓嗎?驍豪為了趙巧霙恢復正常的她,決定鋋而走險,演一出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的好戲。

 

●                                                           ●                                                                        ●

      

    七點鐘鬧鐘響了,柯驍豪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強打起精神來,準備出門去買趙宜榆的早餐。

    趙宜榆也打開房間的門,她打了個哈欠,睡眼惺忪,語氣中還帶著幾分倦意。「早上好!今天早晨我的胃不舒服,我不想要太多的早餐,只吃點粥而已。你呢?」

  「吃粥?妳的胃不舒服?」

  「是呀!還頭昏眼花。」她說完話後,驍豪不一會用他的手去摸著她的額頭。

  「妳有發燒哩!」驍豪去拿體溫計給宜榆量一下,看了看體溫計。「40度?!快去醫院。」

    宜榆發高燒時,刻不容緩,柯驍豪來送她到醫院。經醫生療治經過,轉危為安,病後調養身體,漸復康健。

    等他們回到家了,宜榆吃完藥就感到昏昏欲睡。不一會兒,趙宜榆身體內的人格趙巧霙已從沉睡中甦醒過來。趙巧霙剛一起身,她頓時覺得天旋地轉,過了一會兒,頭腦才清醒過來。巧霙頭髮披散著,垂到脖子邊,見人就習慣把頭低下來。

    柯驍豪卻沒有發現這個人不是之前趙宜榆,是趙巧霙,他快速地收拾宜榆的東西,他隱隱約約地聽到趙巧霙喊叫驍豪哥哥。

  「巧霙?真的是妳嗎?」柯驍豪回頭一看,他的神色很慌張,很詫異。

  「驍豪哥哥,我好暈哦!」

  「好!我知道。妳正在發燒,別說話,乖,聽話!躺下要好好地睡覺。」因此她的身體湧上了一種沉重的睏意,在柯驍豪安撫之下,可是她有話正要說,根本無心睡眠。

  「不!我不能睡!因為壞姐姐昨天晚上,要計劃殺死叔叔,如果你們要阻止她衝動殺人,她連你們都要殺。」

  「好的,她終於把殺叔叔的計畫說出來,現在我們總算有了點結果。對了,妳怎麼會發燒?」他好奇昨晚面前的人一天突然發高燒。

  「就...她睡去時,我佔據一個小時去沖冷水澡,所以我就發燒。」這時她才會突然感到內疚,一直以來身體健康為主,她卻讓自己發燒。

    她的身體孱弱,每天還要過這樣的被另人格佔據生活,以此折磨自己,驍豪真為她心疼。

  「好,我知道。但是妳該睡覺。我來跟壞姐姐談話。」驍豪把正在生病的她哄睡了。

    這樣子過一陣子,驍豪等待宜榆醒來,他再好好地拷問壞人格宜榆。不!應該說是問候。也許太早起床,因此身體湧上了一陣沉重的睏意,他眼皮沉重昏昏欲睡,不一會兒也睡著了。

    當趙宜榆在床上睜開眼時,第一眼看到的是正在小睡的柯驍豪。雖然二十年不見,但我們都不能認出彼此。

  「驍豪你醒來!我要起來去看電視。」她毫不客氣地發命令驍豪去做事。她竟一下子坐起來,撩開被子,跳下床來,急急忙忙地去客廳打開電視看她最關心的新聞。

  「宜榆,妳為了要看新聞,不顧到自己身體健康。妳不要命!」驍豪被她弄得疲憊不堪,心煩意亂。「妳還發燒哩!?」看著她對驍豪的闗心充耳不聞,置之不理的模樣,他心裡十分火大。

    趙宜榆摸摸自己的額頭。「早就退燒了,沒事了!別打擾我看新聞台。」她毫不避諱地稱自己恢復得快,驍豪的關心是多餘。

    他忙得焦頭爛額,宜榆卻逍遙自在,去看電視。聽到她說這種話,他卻怒火中燒,忍無可忍,把她抱到床上。

    「給我去睡覺!」聽驍豪的口氣不悅,她假裝睡覺,趴在床上,用被子蒙住了頭。她討厭他如此管她的閒事。

 

●                                                 ●                                                                 ●  

 

  趙宜榆躲在門縫中偷窺沒有人在的樣子,她確定沒人在,走到電視,打開電視,播出販毒的新聞。

  趙宜榆在心底暗地裡罵起來,真是大錯特錯!真正的後幕人還沒有出現。宜榆氣得一屁股癱坐在床上,她想來想去,還是收集販毒的證據交給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