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混亂中,趙宜榆跟高佳芳她們走散了,才逃出小巷子,就遇上一個熟識的身影,是柯驍豪。

  此時,高佳芳的去向不明,趙宜榆和柯驍豪著急地四處尋覓,但是找不到高佳芳的下落,使他們心急如焚。

  「我找不到佳芳,怎麼辦?我打她的手機卻沒人接。」有些歇斯底里的趙宜榆拿手機一直打高佳芳的手機和她家裡的電話。「是我害她!是我害她!」

  柯驍豪正努力安撫宜榆時候,這時,高佳芳出現在不遠處另小巷子,跑步向宜榆過去,喘氣地說,「謝天謝地!讓我總算找到你們,你們沒事吧?」

  猛然回神的趙宜榆,才發現活生生的高佳芳在她面前。用力地抱著佳芳,好怕她被抓走了。激動地哭泣。「沒事!我們真的沒事。」

  柯驍豪見她們沒事就放心。「我問妳,妳的叔叔和他們正在做什麼事情?他們到底是誰?」

  趙宜榆趕緊閉嘴不做聲,生怕引起禍端。

  「妳不肯告訴我,我報警來抓妳,我懷疑妳和那些人是一伙的。」

  「驍豪,你是威脅我嗎?我不肯說出來一切,是因為保護你們,可是你卻要脅我。」但是她真正擔心的倒不是朋友的身家性命。而是爛唬叔叔能不能被關入牢房。

  「妳還不說。好!我報警,讓妳悔不當初,就因為妳不肯說實話,導致妳將來的下場。」宜榆和驍豪之間有出現一些小摩擦起火,使高佳芳遠離他們的戰火。

  「請你們兩個人退後一步,好好地談論,好嗎?」高佳芳提心吊膽,生怕他們拒絕後,不知是福是禍。

  趙宜榆明白要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任何人都有一個底線,會有決不退讓的事情。

  「我偏不!」

  「妳說不,好!我也不退讓。」

  「你!你不要命!你可知道對方是誰嗎?」趙宜榆正要說販毒人士的名字時,差點忘記不能說,改口說不知道。「我也想要知道對方是誰。」

  妳明明知道那些人是誰。為何不提供名字?存心把我氣死了不成嗎?驍豪跟宜榆嘔氣不可。

  高佳芳面對這樣發火的他們,她心中忐忑不安,不知所措。兩個人各持己見一時間爭論不休,誰也說服不了對方,良久高佳芳在思考如何停止戰火。不過,佳芳知道隨機應變是必需條件,但是她偏偏不會轉話題。

  被激怒的柯驍豪轉身不理宜榆。

  高佳芳幫她說好話:「我知道她這樣做是為我們好,可是你別再逼她好嗎?」

  「如果她是為我們好,她應該告知警局,不應該對我們隱瞞。」驍豪氣她為了收集爛唬叔叔買毒品的證據,不顧朋友的安危孤注一擲!

  宜榆快要收集到爛唬叔叔的證據只差一步就是賣家的一切,卻要她放棄,豈不功虧一簣?

  柯驍豪對她寧願自己送命也要收集證據,頓時火冒三丈,逼問她說不說真相。高佳芳認為自己逃不了一劫,嚇得瑟瑟發抖,看趙宜榆不說真相。

  「算了!她自有打算。」高佳芳苦勸驍豪放棄追問她,但最後還是無奈地讓步給趙宜榆。

  「可是...」柯驍豪知悉雙重個性的趙宜榆對付不法之徒的不確定性也是一項風險。

  「哎呀!你別這樣婆婆媽媽的,快走!再拖延下去,他們快要發現我們!」高佳芳打斷驍豪說話。

  柯驍豪不禁懷疑,高佳芳說這種話,不符合她溫柔敦厚的性格,一定是趙宜榆教壞她。

 

●                                                           ●                                                                        ●

 

  趙宜榆跟隨柯驍豪剛進入家門時,她當然免不了被柯驍豪絮絮叨叨的。她卻不耐煩,順手拿起來桌子上面的報紙看。

  「妳的爛唬叔叔怎麼跟那些人扯上關係?還有妳明明知道那些人是誰,為何不明說?」驍豪怒不可遏地譴責趙宜榆。

  「我不知道你說是誰,我懶得跟你辯解。」她假裝看報紙。

  驍豪瞪了趙宜榆一眼,但卻按住了怒火,一言未發。他轉身走向自己的房間,拿油性筆來寫在鏡子,寫下宜榆兩個字大字體,朝向鏡中自己罵罵咧咧地詛咒。「魔女妳這個人為何不肯放過巧霙?為何不聽話?那些人很危險!萬一,將來把我們怎麼樣?第一個後悔是妳。」

  他發洩完畢,用平常心面對雙面魔女趙宜榆,隨遇而安,循序漸進的努力,真相總會有一天大白。他深信不疑,趙宜榆會是他熟悉的那個巧霙回到他的身邊。

  他慢慢地吐了一口氣,他打開門之前,盡量表現得泰然自若。

  宜榆的手機又響起來!一聽就知道是誰惹禍,她根本不想接手機。

  「趙宜榆!妳的手機響起來,妳不接電話嗎?」

  她拿手機給柯驍豪看,來電的人不是任何人,而是他認識的堂兄柯建治。她把手機接通了,換音量大,讓驍豪聽得到手機說的內容。

  「宜榆?妳什麼時候肯介紹男人給我認識?」

  柯驍豪聽電話說的內容後,簡直無法置信地睜大眼看她,但柯驍豪了解宜榆為何不想接電話。因為柯建治是雙性戀,而剛剛成為已婚者,不應該找別人偷情。

  「我以後不用跟你來往。抱歉!」她直接將手機關掉通話鍵。

  「建治找妳介紹男人是要做什麼事?」柯驍豪質問她。

  趙宜榆冷心冷面地回他一句:「我累了,你想知道的話,找他柯建治。我想這個答案除了本人回答不回答,跟我旁觀者沒關係吧。」

  柯驍豪怎麼問她,但是她什麼也說不出來,柯驍豪只好轉話題問她。「陳倫烈是妳的男友嗎?妳怎麼可以把男友送給菲菲?」

  「我只知道我不這麼說,你被菲菲強迫當男娃娃。陳倫烈跟我分手,他現在是過去式,而且你是我的男友,你別搞錯這種關係。」

  「妳這個人怎麼不知害臊?別人從感到喜歡的內心,到告白,才確認正式地交往。妳偏偏是相反,當場吻我,公開說我是妳的男友。」說到吻,柯驍豪的臉頰羞紅,他因此不善於說謊,這般口是心非的胡扯,隨便應付她。「我問妳喜歡我嗎?」

  「我為什麼要喜歡你才可以交往?」宜榆逼問道,「除非你暗戀...高佳芳?還是菲菲?」

  一想到人妖菲菲追求他的情節,柯驍豪驚恐地搖頭。「不要!我要是妳!」

  「這句話我聽爛男人說一千遍,他還是...等等,你剛才說什麼?」宜榆不得不懷疑她的耳朵。「你說你要是我?為何?我哪裡引你注意?」

  「個性不一樣的妳卻讓我著迷。交往的事,我沒有想太多。」

  原來是我的個性跟巧霙的個性不同,我很久沒有玩過單純的男人。「好!我問你,你喜歡慢慢來的交往,還是速戰速決的...一夜情?」

  「速戰速決的一夜...?」說時遲,那時快,趙宜榆撲倒驍豪的身上,同時用她的嘴堵住他的嘴,讓他無法開口說話。

 

●                                                           ●                                                                        ●

 

  柯驍豪被趙宜榆拉到房間,他竭力克制自己不要被宜榆導引到上床。那個魔女抓住他的衣領,宜榆的長頭髮散落,她的衣領低至若隱若現的胸部,驍豪努力不去看宜榆,但仍忍不住用眼角掃了她的胸部一眼。

  他頂不住宜榆的誘惑,將失去一輩子的貞節,大聲對她說:「不要強暴我!趙宜榆,妳到底是不是女人?」

  等到他的反抗時,宜榆一臉詭計得逞的奸笑。「你還是處男。呵呵!」

  「處男怎麼樣?妳更不能強暴我!」驍豪不讓她得逞就意識之下保護自己的下體。

  宜榆見到驍豪那笨拙的樣子,她忍不住大笑。

  「你又不是女人,為何要怕我強暴你?」柯驍豪被她羞辱,順手將枕頭向她扔掉。

  宜榆一看枕頭,快速向一旁躲閃開來。

  「宜榆!妳別再繼續剌激我的意志力,妳挑釁男人的耐力很有意思嗎?」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驚醒了宜榆。

  「哦!你不喜歡我挑逗你,早說嘛!現在換你來挑逗我。」

  驍豪羞憤不已,紅霞滿面,耳朵根子滾燙,捂著臉,不想看到趙宜榆異樣的眼光,急忙離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