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佳芳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柯驍豪,當然!該保留的都會保留,不透露出給柯驍豪知道。使柯驍豪懷疑,高佳芳和趙宜榆是串通好瞞騙他嗎?看佳芳和宜榆的互動性倒不像是騙人。

  柯驍豪還是暫時性相信。但是難以置信的事竟然是高佳芳把她姨丈強暴她的證據給水洗走了!?無法控告他迷姦的罪名。

  趙宜榆卻跟高佳芳吵架,竟是為了她笨瓜的腦袋而擔憂她將來的一生,不得不能把她的男友探看多數回,還認定男友不適合當她的倚靠。

  趙宜榆還把常提出三點選老公的要求提議給她聽。她卻忘了,難怪宜榆每天都是換新方式針對她的健忘症。

  「我跟妳說過,第一固定工作,第二品德好,第三責任心,妳的男友有沒有包含三點?沒有以上的話,我勸妳早日分手吧。關於妳的姨丈強暴的證據被妳洗走了,我無法幫妳,妳要好好地想法子保護自己。」趙宜榆說出不痛不癢的話使佳芳感到心寒。

  「知道呀!我當初接受他的追求時候,沒有想太多!宜榆,我是不是太笨了?沒有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對女人來說,妳是愛情盲目,對男人來說,妳是單純又太好騙‧。我希望借這種機會讓妳好好刺激自己,換頭改臉再不遲呀!」趙宜榆吹涼了熱飲料,嚐了一口。她冷漠的看柯驍豪。「不如說你要當她暫時的男友,不由得你說不。」

  高佳芳和柯驍豪同時看對方,也望見主謀喝下飲料。異口同聲:「為何是他?」「為什麼是她?」

  宜榆伸出手掌,托住她的小臉頰。「不想要嗎?好!我收回那句話。驍豪留下來當我...的備胎好了。」她轉向驍豪展開女人味。「沒有人要你!只有我要你。你要小心伺候我囉!」

        柯驍豪嘆氣。「宜楡,什麼時候妳還開玩笑?」

  宜榆被看穿。「唉!我只是把場子鬧哄哄而已。」看來以後少開他的玩笑,免得我惹怒火他們。「那佳芳妳接下來決定要跟男友分手嗎?」

  她搖頭。「我不知道!但是我怕他不肯跟我分手,一直拖延至今日,所以我才找妳想辦法幫我。」她渴求宜榆幫忙想主意。

  「妳為什麼不問我?我是男性,我了解男方的想法。」柯驍豪突然插話。宜楡以冷冰的表情回覆柯驍豪。他才知道自己冒昧的行為。「對不起!」

  這時趙宜榆才恍然大悟,她拍手。「對喔!你正好是男性,比我們女生更了解。」

  柯驍豪以為她要開口罵人,結果沒有挨罵,反而是誇讚他。

  「太好了!我終於跟他和平地分手。」高佳芳樂觀地拍手。「那麼,我可以跟妳一起出國旅行!」

  「妳為了要出國,跟妳的男友分手嗎?妳認為是正確嗎?」感受到被騙的驍豪惱羞成怒,他禁不住開口罵趙宜榆。「宜榆妳為何不跟我說妳們要強迫式分手為了要出國玩?」

  「我哪知道?我只不過給她兩條路選擇。」宜榆伸出兩隻手指頭。「一分手,跟我出國旅行,散心。二嘛!復合,跟她的男友邁進婚姻的路。我還提醒她一下,如果她選了不準後悔,沒想到,她快捷地做出選擇。」

  柯驍豪終於見識到這個魔女的聰明,為何很多人恨她之入骨,也有很多人喜歡找她解決麻煩?

  「佳芳妳有想去哪一個國家玩?」柯驍豪強忍內心怒火,溫柔地問高佳芳。

  「當然有!我們說好要去北歐國家找精靈,聽說精靈的足跡在北歐,還有夜晚可以看到極光喔!真漂亮!」高佳芳描述北歐一切的事蹟。

  她看到宜榆面有難色,再看柯驍豪怒目而視,才知曉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說下去,為何不說下去?」柯驍豪見她們停話,自己開口說話。「佳芳妳的事情還沒解決,就急速去出國是對嗎?」

        「我們知道不對。但是結婚生子是一輩子,嫁對的人是女人的唯一選擇嗎?」宜楡正在極力為朋友辯護。「我們有時候不得不做出其它選擇。放棄也是選擇。難道我強迫她選擇要去嫁一個明知道害她賠了一生的男人。這樣,我寧願把她帶走出國玩樂。至少我不會下藥害她。」

  「看錯人是我的錯誤,要怪,怪我自己太笨,我恨自己有眼無珠,選錯這個男友。不該怪妳才是!」佳芳如今雖然眼見得是好事在即,然而只消一轉眼的工夫,便會希望落空了,徒感到懊喪。

  柯驍豪開始思考她們所有的行為。也許她們說的沒錯!男人做錯事在先。這時,趙宜榆的行為怪異,她的嘴唇蠕動著又沒有出聲音,她低頭。高佳芳發現她和平常的宜榆不同,而且,佳芳知道她的習慣是有那個叔叔在一百公里範圍內,她表現異常。高佳芳四處張望,找那個叔叔,果然……叔叔在不遠處站著跟三個男人談論,他拿出來錢包給予三個男人,另一個男人將不知名的物品交給叔叔趙志虎。

  高佳芳打斷柯驍豪的思緒,要他安靜,「你看爛唬叔叔正在進行犯罪行為。」

  柯驍豪感覺很奇怪,高佳芳說誰是爛唬叔叔?他轉移向外面看,不看是還好。一看,這種情況很難想像那天被關牢獄的趙志虎放出來。

  「這位是爛唬叔叔?妳對他很熟悉?」

  「倒不是我認識他,是......宜榆的親叔叔,趙志虎。爛唬叔叔,害她變成這樣的人。」高佳芳對於趙宜榆的一切,總是輕描淡寫地描述一下。沒有深入淺出的解析讓他了解宜榆這些的習慣性來自於她的叔叔趙志虎。

  趙宜榆看到此場,就更加憤怒,怒到拍打桌子。全然不顧旁人的眼光,起身轉往門外卻被柯驍豪拉住。

  「別衝動,宜榆。」高佳芳安撫激動的趙宜榆。「我們沒有證據指控妳叔叔買毒品是自己食用的,還是犯罪用的。最多讓妳叔叔關幾天而已。」

  「難道我們放任爛唬叔叔去買毒品嗎?我一度懷疑他和妳的姨丈有勾結,妳自己被強暴跟爛唬叔叔有關聯。」趙宜榆恨不得將趙志虎親手殺死。

  高佳芳被說到痛處,卻低頭不語,阻擾她的手漸漸放下。

  「這...趙宜榆,只是妳的猜疑,光猜疑不能定妳叔叔有罪。」柯驍豪試圖說服趙宜榆,怕她一時衝動,草率從事,就會讓趙志虎逃逸,既然法律懲處他繳出幾千元而是關幾天牢房。

  「可是他...」她想說趙志虎將毒品餵食給他的太太。但是她怕自己說出來將當年換人格時候她有親眼看到他將毒品餵食給予狗而且還是她最愛的寵物狗小黑的事情,沒有人會信她說的話。

  柯驍豪知道她想說的話,接著說:「等我們收集他犯案的證據後,再告他不遲。」

  趙宜榆看了店面的時鐘,覺得時間太晚了,趙志虎應該回到家裡。她瞄了一眼,外面三個男人還沒走!她拿來手機拍外面的三個男人的樣子。

  宜榆的行為使他們有些吃驚,宜榆把手機照片拿來看,瞧照片中的人物有沒有模糊。「沒有模糊!嗯!很好。」

  「妳是真的想要將爛唬叔叔送到警局!?」柯驍豪沒有想到她居然想到這招,拍照成為一切證據,但是她不怕招來大麻煩。

  「對!沒錯!我就是要他入牢獄之災,不可以讓他出來害人。」趙宜榆要他死才甘心。

  料想不到,遠方有人看到趙宜榆用她的手機偷拍他們,正要告知這個販毒人士,他得知後,就招來人馬,朝向店面。柯驍豪見狀,拉著趙宜榆跟高佳芳的手逃跑。

  販毒人士瞧見他們逃走了,氣急敗壞地打擊旁邊手下們。「可惡!還不快點查他們!」

 

●                                                                                                                                                                           ●                                                                                                                                                                                    ●  

 

  販毒人士等到手下告知偷拍他們的人來歷是趙志虎的姪女趙宜榆。

  「好哇!原來是爛唬的姪女!」看我該怎麼整死你們叔姪。「傳令下去!把爛唬給捉拿!」販毒人士李明崎握緊拳頭打桌子,他的臉色陰險帶來發怒,目光炯炯,眼盯著剩餘三個手下。「你們給我想法!不管好的壞的法子給我賺更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