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宜榆不明白柯驍豪為何要看她,她的臉頰上面有什麼東西?

  「幹嘛?你盯人家?!」她不禁想到剛剛說的話。「難不成我放過她?別想太多!我很忙。」

  「宜榆,妳忙什麼?」柯驍豪不知道自己說錯什麼話。

  他的頭馬上被宜榆打擊一記。「我很忙,就是要打你!」

  「哎呀!宜榆,妳還是找林艾琴。」他搓揉疼痛的頭部。

  「林艾琴我當然會找她算帳,但是,不是現在。」宜榆看窗戶外的林艾琴,廖正杰來到艾琴的身邊。宜榆才知道這一切是她搞鬼。

  林艾琴揍廖正杰的頭部,廖正杰享受到被虐待的情趣。

  趙宜榆斜角度看著他們互動的相處。奇怪!廖正杰是不是SM的另一方受虐癖?怎麼會乖乖地讓林艾琴打?

  趙宜榆她可要想新點子對付林艾琴這個愛情騙子,但是經過上次反詐欺後,她實在心理很不好受,而且她準備好很長久暫時不見廖正杰一面。

  看來,廖正杰還是沒辦法閒不住,就往外面跑出去找林艾琴。如果讓廖媽媽知道的話,她就拿起棍子打斷這個笨兒子的雙腿。之前,她為了廖媽媽不操心,反詐欺的活她要擔起來。詐欺獵人對騙子,智慧和口才還要膽識好。可是騙人她不容許自己去騙,一騙,她會傷害自己的身體。所以她很少去騙人。

  趙宜榆深思事情時,柯驍豪伸手招宜榆的魂魄回來,「宜榆?妳還在嗎?」

  趙宜榆抓住驍豪的手甩開。「什麼事?」

  「嗯!其實上,我想問妳一件事情,就一件事情,我不會再問妳。可以嗎?」他不希望自己又被討打。「算了!還是別問較好。」

  她的眼珠子朝向柯驍豪。奇怪!他有什麼事要問?怎麼不開口問我?

  她被這對假情侶引開眼線。她看到廖正杰的手上拿著很多不同的袋子,朝向林艾琴笑逐顏開。

  好哇!正杰給我去花錢買這些東西。等待我把你的錢拿回來,不讓你動用那些錢。

  她懷疑,但是這個笨蛋怎麼知道我騙他?難道是佳芳的事情提前暴露嗎?不可能吧!依照他的腦袋去想,算數大概要二十天才發現到真相。難道有人提供給這個笨蛋,高佳芳搬家的消息。唉!算了,懶得去猜是誰告知。她伸手摸著自己的鼻子,想法子,對!想法子,是我的擅長。

  這時候,她的手機響起來,她馬上接電話。手機內傳出對方哭訴。「嗚~宜榆!他騙我。」

  「啊!妳說是誰騙妳?」她聽到哭泣的聲音就知道是高佳芳。昏!多了一個受害人。她翻白眼,為了一些不長進的朋友們想法子幫忙要回來失去的東西。

  「我的男友和我的姨丈,他們勾結騙我!」

  「好啦!在電話說這件事很不方便,改天見面再聊。拜!」宜榆馬上結束這個話題。她跟柯驍豪說這件事情,「驍豪,你來幫我一下。但願你別扯後腿就行。」她回想上次經過她救出女孩後,就想要把自己毀掉!

        但是在毀掉自我之前,她的眼前一亮好像有點子。

  宜榆望著柯驍豪。「你還是別去較好。你要乖乖地等我回來。」她打開門朝向林艾琴和廖正杰這對假情侶走過去。

  趙宜榆拍了拍廖正杰的後肩,他馬上回頭看後方的人,卻沒有看清楚人的臉龐,他的右眼睛被打擊中成為熊貓的模印。

  廖正杰一反應撫摸著右眼,後來喊出。「好痛!是誰打的?」

  「是我,趙宜榆打的。」她大言不慚地報上本名。

  「原來是妳,宜榆,妳為何打我?」廖正杰責怪面前的趙宜榆時,見到趙宜榆的手上,手機名單內有高佳芳的名字。「妳為何有佳芳的手機?」

  「是嗎?佳芳打給我,說你騙她。你說自己該不該打?」趙宜榆再次重重地打廖正杰的頭。我故意把佳芳跟我說的內容改編成是廖正杰騙人,看這個笨蛋能不能拯救一點點。

  「不!我沒有騙佳芳!?」廖正杰面對偽造的指控,發瘋地否決趙宜榆說的話。

  林艾琴暗地說又來了!他的好色加上自認以為是情聖。所有女人不會看上廖正杰。林艾琴捧住廖正杰的頭用力地吻上去,把廖正杰的目光引導在林艾琴的身上。

  可惜失敗!

  「林艾琴!妳正在做什麼?!」廖正杰用力地擦拭去吻痕跡。「妳知道不知道我重要的吻要交給佳芳?而不是妳可以親就隨便親人!」

  廖正杰不知道他說錯話惹林艾琴生氣。

  林艾琴怒不可遏地打他的頭!「這個笨男人,根本氣死我了!」

   廖正杰被她打了頭後,他怒視她,之後他的頭部巨裂的痛楚使他不得不低頭。林艾琴和趙宜榆看他的狀況不像表現被打的疼痛,貌似是頭腦有什麼病毒。

  「你別假裝!我打的勁力算是很輕。」林艾琴沒有同情心,催促他快點。「正杰,我們不要理她這個瘋女人。我還沒買夠東西哩!」

  趙宜榆瞪眼。這個婊子竟敢開口罵我瘋女人。暗地裡偷罵:死茶水婊!我沒有妳那麼瘋狂買東西,還欠卡債!

  廖正杰的頭等到一會兒沒有那麼痛,再起身。

  「怎樣?要不要去看醫生?」趙宜榆對正杰的身體不放心,想叫他去到醫院檢查身體,但是被艾琴拒絕。

  「不用!休息就好。」林艾琴代替他傳話。

  趙宜榆對這個答案感到不滿!「好!我以後不再找你。」

  廖正杰不願意放手,因為高佳芳唯一的希望在趙宜榆手機,所以不管如何,他不惜代價對抗他人!

  「別!別!我會聽話,去看醫生。」廖正杰的手伸出來為了阻擋住宜榆的去向。林艾琴卻把正杰的手放下,讓趙宜榆走。

  「請!」林艾琴強勢的樣子進入趙宜榆的眼瞳內。

  「好。艾琴,妳真有本事,但是妳控制不了廖正杰。不過,有一個人願意為妳上天堂,下地獄。他甘願被妳控制。」趙宜榆冷笑。「廖正杰,你知道我說的人是誰吧?」

  廖正杰搖頭,趙宜榆才公開謎題。

  「流口水誠,沈誠。」趙宜榆故意扯上沈誠這個人,她是故意點鴛鴦配偶嗎?

  林艾琴想起沈誠噁心又髒亂的臉龐而且沒有錢,她搖頭。「我不要流口水誠,我不喜歡流口水誠!」她想起來了之前,好像也有這種情況。「宜榆,妳少給我配對!妳別再來煩我們行不行?」

  「喔!是嗎?妳要我走開。好!我走了!掰!」趙宜榆不留情地走。

  廖正杰和林艾琴又開始吵架,這回吵架吵得更凶!趙宜榆笑逐顏開,成功奪回來男人。

 

 

●                      ●                   ● 

 

 

 

  柯驍豪在家裡不去支援趙宜榆,因為他知道趙宜榆一個人能夠解決事情,而且趙宜榆嫌棄他是絆腳石。

   柯驍豪見她的背影離去就搖頭。她小時候聽話,長大後就管不住。柯驍豪應該不應該找她回來再續緣?這點他不知曉。他只知曉雙重人格擁有不同的記憶,等待找到機會跟她談。

  趙宜榆早已站在門口,他沒有發現到她在他背後。她偷偷地一步一步走朝向他,她準備嚇他。

  「哇!」她叫聲把柯驍豪嚇壞!

  他俊俏的臉孔被趙宜榆嚇得臉都緣了。趙宜榆嘲笑他,他怒不可遏地沖向她過來,她還沒有回神被柯驍豪抓起來,狂打她的屁股。

  「淘皮搗蛋!誰准許妳這樣頑皮?」他怒吼。

  趙宜榆的屁股被打得很痛心疾首,到打第三下就哭鬧。「我不要!很痛哩!」宜榆把他的手撇開就起身。

  「好!妳知道痛,妳敢不敢捉弄我?」雖然他打她的身,疼痛在他的心。他見趙宜榆哭鬧,覺得對不起她!

  「哼!」趙宜榆擦拭淚水,不理柯驍豪罵她。

  柯驍豪實在拿她沒徹!只好盼望她體內的另人格趙巧霙給他意見。要是能夠治好她精神分裂,他願意做任何事。

  趙宜榆瞧見柯驍豪不愉快,就打破僵硬的局面。她只好先開口道歉。「對不起!」

  柯驍豪聽到她小聲地說對不起。一度以為耳誤,沒有再理她。

  她走到柯驍豪面前,深深地鞠躬。大聲地說:「對不起!」

  柯驍豪見她的行為就吃驚!

  「我的耳朵沒有聽錯吧!妳跟我認錯?」

  趙宜榆點頭。「你沒有聽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嗎?」

  柯驍豪思考一下。「好吧!原諒妳一次,但下不為例。知道嗎?」

  趙宜榆翻白眼。「知道!」為什麼我的雙耳聽到愛哭鬼小霙唸唸有詞的聲音?心理作祟嗎?

  說真的,愛哭鬼小霙說了重複同樣的話:「對不起!驍豪哥。是我的錯!」我最討厭小霙,為何不能讓我寧靜一下?!小霙和我不能夠共同性的意願,應該閉嘴的人是她小霙,不是我!算了!不理愛哭鬼小霙。話說回來,高佳芳的男友和姨丈為何會聯手騙高佳芳?

  趙宜榆摸了自己的下巴思考。莫非,案件非單純。

 

●                      ●                   ● 

 

  趙宜榆和柯驍豪去高佳芳的家找她,人到了他們瞧見趴下在桌子上哭泣不停止的高佳芳。

  「嗚嗚~宜榆!」佳芳抬起頭來,突然抱住趙宜榆。讓趙宜榆措手不及,急忙安慰她。

  「好啦!別哭!告訴我,妳發生什麼事情?」

  「我好髒!怎麼辦?我不能結婚生子!?」

  趙宜榆拉開高佳芳,睜開大眼看著她的身體,沒有任何污穢。「給我說清楚點!怎麼髒?」

  高佳芳望見宜榆旁側的柯驍豪。「你別偷聽好嗎?」她不放心柯驍豪會口風緊密。

  柯驍豪點頭,把自己的雙耳摀住,轉身而不聽,不見。

  高佳芳看他如此做,才能夠放心跟趙宜榆說話。

  「宜榆!男友跟我的姨丈聯手下迷藥,把我賣給別男人了!」她不想把丟臉的事情透露出給別人聽,但是她找不出發洩的心情,而她想到第一個人就是趙宜榆。

  「咦!所以呢?妳的處女膜破裂?」這下可傷腦筋!趙宜榆抓了頭,不知所徹,實質性的東西有辦法找回來,別的東西沒辦法找回來。但是朋友的名節,宜榆會想法保住。

  宜榆望著愚笨的柯驍豪,看來他很滿聽話嘛。但是她不能跟他說佳芳的事情,看來走一步,算一步。

  「對了!他們下過迷藥的證據妳留下來嗎?」

  「沒有,證據已經被我姨丈處理掉。我男友早知情,收別人的錢把我的處子身賣掉。」高佳芳傷心絕望地哭鬧。「怎麼辦?我好髒!」

  趙宜榆抱住高佳芳,安慰她。「別哭!這件事情交給我,我來想辦法。可以嗎?」

  高佳芳猛地點頭,擦拭她臉上的淚水。

  趙宜榆拍了拍柯驍豪的肩膀。「驍豪,走!我要找他們算帳。」

  宜榆找誰算帳?柯驍豪不知曉她們談什麼內容。但是高佳芳信任趙宜榆,無論大事小事都會找宜榆。

  柯驍豪忍不住開口問她,「這回,妳找誰算帳?」

  她準備開始動身時,才想到了高佳芳不能說的事情,「對哦!我不能說為何找算帳。今天不找他的麻煩,算是他的運氣好。」

  「宜榆。在幾天,我們相處下來,我發現到妳很在乎朋友多於自己。妳願意告訴我,分擔妳的一切和互相幫忙好嗎?」

  「這...」趙宜榆偷瞄一下身邊的高佳芳,「佳芳,妳覺得呢?」

  高佳芳的情緒剛剛才穩定下來,聽到柯驍豪說的話就覺得很彆扭。

  「不願意開口?我不勉強妳們。」柯驍豪見聞得不到她們的信任,就搖頭嘆氣。

  柯驍豪正要轉身離去時,高佳芳突然改變主意。「好啦!我把所有事情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