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倫烈在酒吧,看來看去一些女性,沒有趙宜榆的順眼,亮麗。

  陳倫烈喝悶酒,他被甩開,而是魔女趙宜榆。

  許軒仁遠遠的看著他的背影,奸笑自從心態內發出來。許軒仁走進一步一步到陳倫烈的背後,拍到他的肩膀上。
      「怎樣,被人甩?」
       陳倫烈沒有好的臉色給他看。「還不是你這個性無能的人在,我早就跟她快活啦!」
      「哎喲!話不可以講!我們是趙宜榆手下的敗將。」許軒仁點了跟他一樣的酒。「這樣吧!我有很好的計畫,你可以得到你要的女人,我要得到財富如何?」
      陳倫烈懷疑他說的話。「說吧!我來聽聽你的計畫,能讓我得到女人。」
      「好。」他把計畫告訴陳倫烈。
  陳倫烈聽了笑逐顏開,人往後面靠背椅。「只要她在我的手上,插翅難飛!哈!哈!」
      許軒仁的笑容隱瞞著恨意。趙宜榆,我要妳跪在我的面前求我。
  「好!來!我們喝酒。」陳倫烈誘引許軒仁喝酒。
  不一會兒,他們喝醉了!「來!我跟你說趙宜榆的秘密。想聽嗎?」
  宜榆的秘密?「什麼秘密?」許軒仁的好奇心被引誘。「她有什麼秘密?快說。」
  「就是趙宜榆...的....身上有........小........鬼。」陳倫烈醉醺醺把話說不清楚。
  許軒仁聽得一頭霧水。小鬼?哪兒來的小鬼?因為小鬼甩開陳倫烈,這說不過去。如果小鬼是趙宜榆的弱點,那麼真的好辦事囉!他想到這此,嘴角往上。不過這個情報是可靠嗎?
       不管怎樣,為了讓魔女變成聽從我的話,我說東,她不敢往西。趙宜榆妳恐怕難逃我的掌心。
 

●                                              ●                                                       ●

 

  柯驍豪一直瞧著貌合神離的趙宜榆,平時作為一切都平安無事。為何當時給我們揭開她的真面目?她的目的是什麼?我如何幫她?

  「嘿!那個叫小什麼弟...,你幫我拿來搖控器好嗎?」

  她還是記憶不好。柯驍豪搖頭,同時嘆氣。他伸手拿搖控器給趙宜榆,不知道她是故意,還是選擇性失憶症。換是巧霙的話,她會叫我驍豪哥哥。趙巧霙,妳要我該如何做?防止她佔有妳?還是睜眼看著她指揮妳,強迫妳做妳不願意做的事情嗎?

  趙宜榆看他不甘願地做事,很想要做出壞事,但是她沒有這麼做。要她記住這麼難的名字,算了!她還是拿來紙條唸唸有詞,免得他要叫愛哭鬼的名字來,到時她就不能現身。

  「柯驍豪,柯驍豪,柯驍豪。」這時候,趙宜榆的手機鈴聲一陣響起,她將手機接通。「喂!哪位?」

  「宜榆!是妳嗎?快點阻止妳爸爸!」另一邊傳來打破東西的聲音。

  「弟弟,你可以停止胡鬧嗎?」她翻了白眼。「第一,爸從來不會打架,第二,爸會罵人。所以你沒有我了解爸的個性。」

  「宜榆,被妳看穿一切。我只是要告知妳,爸發火中,我和媽攔不住。爸正往驍豪哥的家找妳。」

  爸怎麼知道我在這此?宜榆開始在腦海中過濾懷疑的人物。王烜青,高佳芳,柯驍豪等人,咦!一定是她,林艾琴,跟我有仇恨的人只有她,她探查我的手機位置不難。

        等我活著出去,找第一個的人算帳是她·林艾琴。趙宜榆手抓著手機,恨得牙癢癢。

        趙宜榆站起來,走向窗戶外探望,她看到爸氣憤在門外。糟糕了!這下子,我躲不掉。

  這時,柯驍豪走向她爸悄悄話。他們說什麼?是不是把我提供出來?可惡!我要是在場就可以偷聽他們說話。我不偷聽他們說話,難以開始猜疑。

        趙宜榆搖頭。我偏不可以去猜疑,一猜疑,人家會把我當做神經病看待!我不要!我好不容易把小霙封鎖。為何要解封她愛哭鬼?

         趙宜榆盯緊他。我要等你的解釋。不一會兒,他們談話,她爸的表情怒火轉變大笑。咦!爸為何一下子變得很歡愉?驍豪跟他說什麼?趙宜榆的疑心越來越深濃。

  她看到柯驍豪和她爸談話快結束時,她爸接手機後跟柯驍豪說了一句話:「我女兒就拜託你!」她爸轉身而走。

  趙宜榆在窗縫看到外面的情況就鬆懈。

  柯驍豪進出家門,他感受到背部傳遞一陣陰涼的感覺。他忍不住慢慢地轉頭看。

  他不看是還好。一看,被站在後面的趙宜榆嚇倒。她充滿殺氣騰騰的眼神直接對到柯驍豪的眼神,使他感受到身在地獄中。

  趙宜榆質問他。「你跟我爸說了什麼?」

  柯驍豪冒出冷汗,不得已告訴她。「沒說什麼...。」他一邊防守,一邊看著趙宜榆拿來掃帚。

  掃帚往下地面,使柯驍豪發抖不已。

  「驍豪,你竟敢騙我!」怒氣沖沖的趙宜榆拿起來掃帚往向驍豪跑。

  柯驍豪快速地拔腿就跑!

  「柯驍豪,你給我站住!」她追逐驍豪。

  柯驍豪急忙著逃亡,沒時間按照趙宜榆說的話。

        趙宜榆見他不願配合,她的怒火中燒。柯驍豪跑去到房間裡,把門鎖上。總算是安全上壘。

  趙宜榆用力敲打門。「柯驍豪!給我出來!出來!」

  柯驍豪感到安慰。不是因為他成功逃離宜榆的討打,而是因為她願意開口叫他的名字。

  「趙宜榆別生氣啦!我求妳。我求求妳。」他感到自己是個小狼狗,不行!我是男子漢,怎麼可以畏首畏尾?好不容易等到她開口叫我的名字。「這樣,我出來,但是妳別打我?」

  這時,敲門的聲音停止。「我考慮。」門外透過來幾個字眼。讓柯驍豪放心不少,他緩慢地打開門,探頭看外面。不料到,趙宜榆來陰的。

  她在柯驍豪打開門時,她使用無影腳踢驍豪的屁股,使驍豪的屁股開出花,讓驍豪哀哀地叫。

  「痛!痛!趙宜榆,妳說話不算數!」柯驍豪搓揉自己的屁股,用哀怨的眼看著面前的趙宜榆。

  「我不算數?是你騙我在先。怎麼,你生氣?」她雙手叉著腰,冷言冷語朝向驍豪。

  「好!我投降,可以嗎?」柯驍豪不想跟宜榆爭論。驍豪起身,再繼續搓揉其它部位。「跟妳說過了,我跟妳爸沒有說妳的壞話,他來我的家,是因為某人打電話說妳在此。」

  「我早就知道,一定是她,這個賤人。她跟我存心不過去。林艾琴。」

●                                              ●                                                       ●

  柯驍豪聽到趙宜榆的嘴巴說出三個字,林艾琴?不可能是她?因為很少人知道我回國的事情,而且她和我不熟識,所以我敢肯定不是她。但是趙宜榆的第六感讓我很驚訝。

  深思的柯驍豪被宜榆拉回來現實中。

  「驍豪,你在想什麼?我待會教你使用APP去找人。」

  APP?用手機可以找到人嗎?驍豪不可置信的表情看待她。她很熟練使用手機上的APP,就顯示出地圖上很多數位人名,難怪,她的第六感來自是手機。柯驍豪看來看去,發現人名:林艾琴,她的位置逛在另一條街道上。

  「林艾琴在我家附近?」他勘察窗戶外面的路人們,可是沒有發現林艾琴的蹤影。

  「不然呢?她在你家附近是逛街嗎?」宜榆跟上看看窗戶外面。  

  「林艾琴的手機號碼妳有嗎?」

  「真不巧!她跟我有仇,我沒有艾琴的手機,但是我有她的Facebook,所以我才知道她的位置在何處。」

  「人海茫茫不知道找她。」柯驍豪擔憂自己能不能勝任不可能的任務。

  「說的也是!找人,你沒有我的能力強。林艾琴,算了!我暫時放她一馬!」她口頭上說沒關係,但心理上想把告密者掀起來。

  柯驍豪聽她說放棄找告密者林艾琴,就鬆懈下來。說真的,他不想被宜榆打了一頓。

  這時候,柯驍豪在窗戶中一眼瞧見林艾琴在路旁,咦!這是怎麼回事?這個人林艾琴真的在我家附近?!要不要告訴宜榆?還是閉嘴假裝不知情嗎?

  趙宜榆同時跟上柯驍豪的視線,才發現到林艾琴。「哦!原來如此,她在那裡。」

  柯驍豪驚愕的看她。想不到,自從她的嘴巴說出一句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