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宜榆換上一身淡綠色洋裝。柯驍豪瞪大眼,不置信自己的眼睛,剛才毒舌又可恨的那個女人呢?怎麼換呢?

  她的臉龐如芙蓉出水般,甜美的笑容,俏皮的眼眸多了不可猜測。

  「柯驍豪。你說想去哪裡玩?我當你的導遊好嗎?」

  「妳?妳是誰?」柯驍豪懷疑起來。她不可能溫柔地笑容,應該是兇悍地罵他。

  「宜榆。你懷疑我這個人格,是否多了一個人格?這點,你放心。只要小霙不再瘋狂,產生另外新人格。」

  巧霙不再瘋狂?那麼,以前她曾經遭遇到心理承受不住的事情,才會產生宜榆這個人格?
  「宜榆,我問妳,妳還記得小霙的事情嗎?她為何不認識每個人?」他小心翼翼地問道。他努力地不叫舊名字。
  「還不是趙志虎,害她變成這樣的人。」宜榆罵得臉紅脖子粗。

  咦!趙志虎?這個名字有點熟悉,但是我認識的人不多。於是他回想到他回國後,雖然發生太多事情,他遇上不少扯上與趙宜榆有關係的人。於是他回想起最近發生事情,咦!會不會是趙宜榆偷竊皮夾的那個男人嗎?難道那個男人跟巧霙身上多了個人格有關聯嗎?

  「趙志虎是什麼人?跟妳有關嗎?」

  「當然有關係。他是跟我有血緣的叔姪關係。」宜榆回想她自己這麼不甘願地做出的行為,她氣到暴跳如雷,破口大罵。「我被小霙求援時,她正在被趙志虎當作小貓咪玩。」她,不再繼續說下去,急迫地轉換話題。「我帶你去刺激又好玩的地方。走!走!」柯驍豪被情緒變化多端的宜榆嚇一跳。

  叔姪關係?小貓咪玩?這是什麼遊戲名稱?茫無頭緒的柯驍豪疑惑。我記得童年,所有遊戲內沒有小貓玩。會不會是...趙宜榆胡鬧,跟我說沒聽過,也沒有玩過的這個遊戲?如果是假的話,巧霙為何會突然激變另外人格宜榆?我所見所聞,雙重人格是各人格擁有不同的名字,不同記憶,不同的生存方式,不同的脾氣。而...啊呀!

  趙宜榆等不及痴呆懵懂的柯驍豪回神過來,趁機拉柯驍豪的手就出門了!

 

●                                              ●                                                       ●

 

  柯驍豪被趙宜榆拉去賽車場。宜榆東張西望,找一個個車子,她選定了擁有這輛白色的跑車的車主,立刻接近車主,跟他打招呼。

  「嗨!你的車子很漂亮,你願意教授我開車嗎?」要是車主不願意,她拋棄一切,她總之有辦法開跑車。

  車主瞧見貌美不凡,打扮十足女人味的趙宜榆,不考慮就答應她的要求。

  他領悟到趙宜榆為何沒有駕照,操作起車子自是駕輕就熟,十分順手。

  趙宜榆假裝什麼都不會,好讓車主對她無可置疑,放下戒備。白色跑車的車主點頭答應宜榆的要求。柯驍豪的直覺,這位車主不是好人。柯驍豪要開口叫趙宜榆不可以跟車主走的時候,來不及!車主還沒上車,被偷開走了!車主氣急敗壞地看著跑車被開走了!車主轉頭看到柯驍豪,想到偷開跑車的女人跟他是同夥的。

        車主立刻向柯驍豪抓起領子。「這個偷我的跑車的女孩跟你是一夥的?是你!?快點叫她將跑車還給我,否則我要報警處理,或者賠償!?」

       柯驍豪沒想到宜榆用偷的一招,讓他只能無可奈何地任車主索取賠償。

     「對不起!我不知道她偷你的跑車。跑車多少錢?我負責賠償你。」柯驍豪代宜榆一直道歉。

      車主看貌似忠實的柯驍豪。也擺了!這輛跑車被女人偷走,我哪兒去找一模一模的跑車賣掉?還不如敲他一筆錢,看他忠實敦厚,他不會逃。不!等等。我要扣留他的東西,免得他耍賴。

       「這樣,你留下來你的東西,到了七天後不見到我的車的話,你知道後果。」

 

●                                              ●                                                       ●

 

        高佳芳打開門,看到了趙宜榆和白色跑車,興奮地朝向宜榆撲上去。

       「我心愛的車終於找回來了!」高佳芳激動地抱住趙宜榆。「妳太能幹!要不是我的手機忘記放在車上,妳的手機測出來我的跑車位置。」

         趙宜榆白眼一記。「佳芳,我為了找尋妳的車,我不得不穿上我從來沒有穿過該死的洋裝去引誘偷車賊!我要拜託妳,請妳帶著腦袋再度跟我說話好嗎?我遲早成為被虐待狂。」

         高佳芳這時候注意到趙宜榆跟平常的穿著不一樣,睜開眼睛,嘴巴合不起來。

        「噗!哈哈…」高佳芳察覺到趙宜榆不悅的情緒,「對不起!妳真的和平常不一樣,差太多了!變得很漂亮。妳是否偷心賊?準備要偷那個誰的心?」這時候佳芳找尋,沒有瞧見了柯驍豪的人影,不住問她。「人呢?妳帶的新男友哪裏?」

           趙宜榆不想回應她問的問題,故意轉移話題,「怎樣?妳想好嗎?要不要去北歐玩幾天?我還聽說聖誕節有可能出現小精靈的蹤影哦!」

   高佳芳聽了北歐出現小精靈的話題,原本冷卻的好奇心被重燃起來。「小精靈有存在嗎?如果是真的話,童話故事不是騙三歲小孩哄入睡覺。」

         趙宜榆看到高佳芳有興趣的嘴臉,早就知道了她想要飛往國外。因為她說男友跟她相處模式是陌生人。

         宜榆拍了拍她的肩膀。「我早就知道了!預約好了。」

         她向宜榆展開笑容。「妳的新男友呢?為何不帶他來?」

         「嗯,有可能是偷車賊騙他買這輛車子。」佳芳看穿了宜榆的技倆,,因為她們是個無話不談的閨蜜。

         佳芳聳聳肩。她遠遠的看到了柯驍豪走向提款機。

         「不對啊!他好像來真的提款?!妳覺得要不要跟他說清楚一點?」

         宜榆冷眼旁觀。「管他幹嘛?他的錢財讓偷車賊賺去,我沒有得到什麼好處,我為何要幫他一忙?」

        高佳芳嘆氣搖頭,難道妳忘記了,他對趙巧霙而言,是個無人能及的大哥哥。

        「你不用提款給偷車賊。真正的車主在這裡。」佳芳的音量調大怕他聽不到。

         「真正的車主?」驍豪轉頭看到遠地的她們。「這是怎麼回事?宜榆給我說清楚一點!我不想又來驚慄。」

          宜榆湊近他的臉龐。「我只讓你的心臟能不能承受我的驚嚇。」宜榆離開他的視野。「看來,你是膽小怕事而已。」

          高佳芳見到這場合那麼僵硬。她考慮要不要說話?

          柯驍豪大怒,就不理不睬她。

        「你收你的卡。我們要在這一家吃?」佳芳指不遠處的新店。

         「好餓!可以不可以進去吃?我的胃正在抗議!」宜榆等待不耐煩。

         「你呢?要不要去吃?還是再找別地方吃?」高佳芳擔心宜榆的行為弄得大家不高興。

           柯驍豪搖頭。「不了。我不餓。」

           「宜榆她是幫我找到了我的車子。在幾天前,我忘記手機放在車子裏面,回頭一看,就發覺到有人偷竊我的車。所以我才會找宜榆幫忙。」

         柯驍豪領悟,宜榆冷靜地謀略一切,她沒跟大家說明她做的一切。所以大家一直以來都是誤會宜榆。

  柯驍豪一直對宜榆好奇,以後有沒有高潮要看這次。

●                                              ●                                                       ●

  

  三個人剛坐下來,柯驍豪和高佳芳看著同一個人趙宜榆拿著餐點就瘋狂地點。

  「這個我要,那個我也要。好了!你們呢?」趙宜榆也互相看對方。「嗯!你們兩個人還沒有點好?」

  「宜榆,妳先吃。我不餓。」

  「我也不餓。我有些事情想跟佳芳了解。」驍豪問高佳芳,「佳芳,妳們是好朋友對吧?為何她變成這樣子?」

          這時候,孕婦坐在角落,宜榆看到坐在她的背後有男人抽煙,使她覺得不舒適,讓她咳嗽不止。

       宜榆看這種情況之下就立刻衝動,這時候,女服務員正在走過去,宜榆抓住她,質問她一些問題。

      「為何有孕婦在這裏?不是禁煙區吃飯嗎?」

      「禁煙區在二樓上面。」

      「請妳的經理過來。」宜榆得到不滿意的答案,憤怒不己。

        經理來,急忙問宜榆,「這位小姐,請問服務在哪裡不周到?」

       「為何有孕婦在這裏?她怎麼回答我,禁煙區在二樓上面。如果這樣子的話,所有孕婦的孩子生出來,得到不健康狀況,都是二手菸害的。你來負責付清她們的健保費嗎?」

        「是!是!我的員工服務不周到。」經理趕緊請孕婦上樓。

        在這時候所有旁人拿來手機拍攝上傳。

       她有瞧見孕婦的側臉,竟是王玉楠,她卻沒有打招呼!
  算了!她的死活不管我插手。她決定跟我絕交,從今後,我和玉楠是陌生人的關係。現在眼前最重要的事是她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