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驍豪的睡意被外面奇怪的雜音和趙宜榆的聲音吵醒來,掀開棉被就起身。他打開門探頭看看趙宜榆正在做什麼好事情。

  「宜榆,妳可以不可以安靜點?妳吵到…」驍豪的鼻子嗅出一道濃霧的煙味。他的直覺:啊呀!著火了!

  柯驍豪急速地把鼻子遮擋,不讓自己吸到二氧化碳中毒。他往向廚房煙處走過去探究事情。

  驍豪看到趙宜榆手忙腳亂卻大叫聲,再看到鍋子內都是濃密的煙。他直接把瓦斯爐關上,他把所有窗戶打開。

  「宜榆!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個魔女存心把我的家燒燬不成!

  「我想煮早餐,但是你的廚房好複雜。」趙宜榆忘記自己的手藝太差之千里。家裡唯有她不會,她只有乖乖吃飯的份。

        宜榆本來想叫醒柯驍豪幫忙,但是宜榆覺得,因為她惹禍帶來不少人麻煩,所以她決定要自己來動手,面對廚房,菜刀,鍋子,油,蔬菜……,到最後,一道菜的影子都沒有。她卻把廚房搞成災難。

  柯驍豪聽到趙宜榆口中說出來的答案,覺得她心口不一。我的廚房使妳很複雜,難懂嗎?明明是妳不會下廚,還要怪人家的廚房。他搖頭。算了!人家是作客,我不想跟客人計較。

  「妳想吃什麼早餐?我到外面去幫妳買早餐。」柯驍豪在客廳內拿起外套,準備出門。

    「豬肉堡一個人份 ,蛋餅一個人份,三明治二個人份,檸檬紅茶一個人份。要大杯的哦!」趙宜榆說她的要求後打掃被她差點毁掉的廚房。

  柯驍豪懷疑趙宜榆的胃口是否兩個人?驍豪仔細地看她的身材沒有變形。

  「嘿!垃圾!」柯驍豪懷疑自己的耳朵有問題,  還是宜榆口中說出來的名稱來呼叫他的新綽號?

  「妳叫誰是垃圾?妳有沒有記住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叫柯驍豪,不叫垃圾。」柯驍豪拿出筆和紙,寫下他的名字遞給趙宜榆。

  趙宜榆看了他的名字,口頭上叫他的名字。「柯驍豪。這樣子,很麻煩哩!不如叫你垃圾好了。」

  「妳叫我垃圾,不知道誰聽了很生氣。」

  趙宜榆覺得驍豪說的話很有道理。「好!我會背下你的名字。」

  柯驍豪問她。「對。妳還有什麼事情沒有交待?」 

  「你可以不可以讓我看你小時候的相簿本?」

  咦!為何突然要看照片?

  「宜榆,妳要看照片做何事?」

  「沒什麼。我想要知道有關於你的事情。」宜榆聽王玉楠哥哥說的話,趙巧霙和他的關係是兄妹情。看來是她想太多了!可是她沒來由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前男友陳倫烈沒有給過她這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妳該不會做出上次同樣的事?」柯驍豪懷疑她是否和那一天做法同様弄壞他的照片。

   趙宜榆睜大眼。他居然還記得那張照片的事,現在想要看照片打發時間,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你還記恨我毀壞那張照片。唉!要不是你叫我舊名字,我才不會對付你。」趙宜榆往前向椅子坐下。「我的肚子好餓。請問你什麼時候才肯出門買早餐?」

  柯驍豪順手去拿到外套,把外套穿上,他正要出門時,交待她幾句話。「宜榆,相簿本在我的房間裡。妳可以去拿。有客人來找我時,麻煩妳告訴他,我馬上回來。」

 

●                                              ●                                                       ●

 

  趙宜榆打發時間看看相簿本,看一些有關於柯驍豪的小時候、學生時代。 

  門鈴一陣響應到她的耳中,使她覺得奇怪。她記得柯驍豪出門時有帶鑰匙。在門外的那位會是誰?

  趙宜榆透過門洞望出去,她看到王烜青。 她暗自地說糟透了!如果王烜青見到她在柯驍豪的家中出現,不知道他會不會告狀我家人?憑王烜青的個性,絕對不可能讓這個魔女繼續狂妄下去。不行!我想辦法逃走才行。 

  「趙宜榆!妳還敢逃避我。」王烜青預料到在屋內有人,而且他故意地喊叫屋內的人別想動歪腦筋。

  趙宜榆正要轉身準備逃逸時,她聽到門外的王烜青喊叫她。趙宜榆下定決心不理王烜青,個人往後門走幾十步。沒想到,王烜青早先在後門外面等候她開門。

  「嗨!烜青早安。你人很好,好帥哦!近看你的臉,我發覺到你好帥氣!」趙宜榆對烜青撒嬌,看看他能不能放過她一命。  

  果然不出他所料,他自己知道魔女做錯事之後才會表現撒嬌。

  他走進柯驍豪的家,卻聞到一股焦味,他不禁問趙宜榆。「妳該會不會煮壞東西吧?而且命令柯驍豪買早餐給妳吃吧?」   

  趙宜榆心虛地低頭看地下,自暗地裡說王烜青的壞話。 

  王烜青再次問她,「柯驍豪有沒有說何時回來?」    

  「有。他說馬上回來。」

  他看了手錶的時間。「看樣子很久?」 

  「是。他買早餐需要很多時間。」趙宜榆要他買下一些早餐,分明是玩耍人家嘛!不過,她料想不到王烜青會來到柯驍豪的家。     

  「我聽說妳昨日大鬧柯驍豪堂兄的婚禮,是真的嗎?」他的口氣是質問犯人。

  趙宜榆點頭。她以為王烜青接下來要罵她,但他沒有。反而他才鬆懈下來,趙宜榆感到不解。  

  柯驍豪在這時打開門回來。兩個人的四隻眼放在返回家裡的柯驍豪。

  「驍豪,你來得正好。你知道柯建治是雙性戀嗎?」

   柯驍豪的反應竟是冷淡。昨晚他有打電話問過柯建治事情的由來。   

  更嚴重性的事態是女方要求柯建治賠償她所有損毀的婚禮和損耗精神費用。 

  「烜青,關於這件事情我已經知道。只是…他卻得罪女方生氣,這地步無法挽救!」柯驍豪搖頭。他把手上的早餐放在桌子上。「宜榆,這件事是妳惹事生非。唉!只怪我以前去加拿大留學, 妳不會變成那麼惡劣的女生。」他責怪自己。

  「你的意思是說你要我變好女孩嗎?」趙宜榆狠狠地迫近他,停止接下來要說,她想了想就換了口氣。「好!要我改變也行,我看看你有何本事來改變我。」

   兩個人聽從趙宜榆口中說出來的話,互相看著雙方不置信,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的樣子。

   「怎麼了?我說不對嗎?」她看他們無話可講。「柯驍豪,我改變好女孩的話,我可以要求嗎?」

  王烜青發覺到趙宜榆怎麼會說出改變好女孩的話,不像她自己的作風。

  「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我要吃冰淇淋。」

    冰淇淋?! 奇怪!趙宜榆怎麼想要吃冰淇淋? 

 

●                                              ●                                                       ●

 

  送走了王烜青後,趙宜榆露出來憎恨的眼光盯住柯驍豪。 

「你有空嗎?我們要去遊樂場玩。還是你待在家裡當臭氣沖天、看電視看到發霉的宅男?」趙宜榆很不客氣地說他。

「妳自己去吧。」她還是說話不留情。

趙宜榆上樓去拿出外出的衣物就直接洗澡。柯驍豪忙碌地做他的事情,這時他不知不覺地想著趙宜榆和以前認識的巧霙,明明是同一個人,可以叫不同的名字,她們的個性般若兩人,但是牽動他的心卻是宜榆。

「哇哇!垃圾…驍豪…救命啊!」

 樓上傳出趙宜榆叫他的名字,他聞聲就直接衝上去。 

他打開浴室,見到趙宜榆光著身子,急忙的她正要伸手拿浴巾時,他快速地閉上雙眼。「宜榆!妳叫我上來做什麼呀?」 

趙宜榆拿出一條粗大的蜈蜙,丟向柯驍豪的身上。毫不知情的柯驍豪被她一嚇,他睜開大眼睛整個人往後退。 

趙宜榆見他的反應不同凡響,她就忍不住笑。

「瞧見你的樣子,好好笑哦!」她惡作劇使他不愉悅,「我叫你上來,是把蜈蜙掃出去而己。別生氣!柯驍豪。」

 「宜榆,看妳不是真心改變自己?妳的目標不是冰淇淋,快說!妳的目標是什麼?」

  「沒什麼好目標。只是想把巧霙叫起來,我已經累了!不行嗎?」她一邊挑逗驍豪,一邊看鏡子中的自己。「再說,冰淇淋是巧霙指定的食品。你忘了嗎?」

  柯驍豪聽了很不悅耳,趙宜榆在他不注意時偷竊他的皮包。她打開皮包來看,被她弄壞的照片還在。為何照片還留下來?巧霙已成為過去式,他還記得,他叫我舊名字 。趙宜榆猜測柯驍豪會不會是喜歡乖巧的趙巧霙?我測試他一下。 

        她再次偷偷地把他的皮夾放回去。 

  「怎樣?看我不順眼嗎?」她挑逗柯驍豪,驍豪的下體居然蠢蠢欲動。

  「別這麼說!我沒有看妳不順眼。還有…請妳不要害我好嗎?」驍豪一直忍著想衝動的慾火。

  「是嗎?我聽說…你是處男。我問你,你在國外真的沒有一個使你看上眼的女孩子嗎?」

  柯驍豪聽她嘴巴說出來的「處男」,他的整個人正在緊張起來。

    「妳聽誰說?」柯驍豪立刻否認。  

趙宜榆抓住柯驍豪的手碰觸她的34C胸部,柯驍豪急忙地抽回手,她看到他寵辱若驚,就知曉。

  柯驍豪果真是純情處男。趙宜榆先給他甜頭吃。   

    「我問你,」趙宜榆的嘴角漸漸地上揚。「你願意不願意把你自己交給我?」
     柯驍豪不置信地瞪眼。我為何要交給妳?還有我哪一點讓妳看得上眼?再說我這個垃圾...呸!我幹嘛說自己垃圾人!?別動怒!對。一生氣,無法了結宜榆和巧霙兩個人格的存在。

    聽趙宜榆說要他做什麼事情,他察覺到這個事件真的不可能讓他安然無恙的活下來。
  「宜榆,妳要我交給妳是我的人生嗎?還是我的...」柯驍豪尷尬地看著這個女人。
   偏偏她不害臊,害柯驍豪想歪!

   會不會是她來真的,追我?可是女追男好像不是這種方法,,有可能是她想整我。如果她要追我,應該是依照女性的溫柔,不應該是她開口閉嘴叫垃圾,好像她不知道我的名字。再說她還把我的廚房差點著火。如果她要嫁給別人,肯定不只有廚房,連家都沒了。

    「驍豪,你是不是喜歡被虐待?請問一下,我要你的人生表示我非要你不可嗎?」趙宜榆不爽快。

  柯驍豪搖頭。
  趙宜榆繼續說下去。「我只是想要你把自己和小霙以前的故事給我聽。誰知道,你想入非非,把我趙宜榆看成非要男人不可的這類女人。好!我問你,我為何要追你?」

     柯驍豪想到頭破血流,卻想不到她要追他的理由。
    宜榆暗地罵起來!「好。你可以去客廳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